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哪里能看刘嘉玲视频下载地址曝光 揭梁朝伟为什么那么爱她

来源: 中国网 2016-07-23 09:52:35

  导读:近日,刘嘉玲因参加《我们来了》,昔日被绑视频链接地址再次被曝光,引来网友疯狂下载。据悉,02年,刘嘉玲被一帮不明身份的歹徒劫走,随后疑似其被绑遭性侵的视频在网上疯传,不过虽然如此不雅,但梁朝伟对其却不离不弃,为什么梁朝伟会那么爱刘嘉玲?很多人都不理解。

哪里能看刘嘉玲视频下载地址曝光 揭梁朝伟为什么那么爱她

  刘嘉玲当年裸照事件在事发前,已经有过刘嘉玲因拒绝黑帮邀请拍戏而遭打耳光的传闻,随后的九零年四月二十五日凌晨,刘嘉玲经香港尖沙咀方向而独自驾驶着爱车,前往香港何文田地区的苗侨伟家里,会合梁朝伟及朋友们打牌玩耍,前往途中刘嘉玲被一辆客货车尾随追踪,刘嘉玲因精神紧张而车撞物体停车,随即被尾随货车中的数名男人劫持带走。

  经过两个多钟头后,刘嘉玲在被威逼拍摄裸照后而恢复自由,刘嘉玲即刻向警方报案,同时梁朝伟等与警方前往事发地点接她。事后刘嘉玲向男友梁朝伟透露了事缘内情,同时为免除裸照公开的威胁,刘嘉玲无奈远赴荷兰,免费出演了《轰天龙虎会》这部影片,期间男友梁朝伟也毅然随身相伴。事过多年后,这些裸照再次被香港刊物《东周刊》爆出,从而引发艺人抗议示威风暴!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