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冯绍峰前女友倪妮漂亮吗?

来源: 星娱TV 2016-08-02 04:38:3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冯绍峰前女友倪妮漂亮吗?- 责任编辑:Linda

冯绍峰女友倪妮漂亮吗

  冯绍峰女友倪妮漂亮吗?5月24日下午13时许,冯绍峰微博宣称已遇到对的人,并称现在很幸福,文末还@倪妮,大方公开与倪妮恋情,众多网友纷纷在微博中送上祝福。冯绍峰经纪人梁小姐对此回应称,冯绍峰公开恋情后很开心。

  冯绍峰与倪妮拍拖三年来,基本上在公开场合都会高调晒幸福。去年12月,倪妮主演的电影《匆匆那年》上映期间,现场媒体又拿两人的关系做文章,问她假如电影票房大卖的话,会不会顺势就和冯绍峰结婚,来个喜上加喜。倪妮当时还笑着表示:“不管电影票房过不过多少亿,我都会嫁定冯绍峰的啦。

  而有倪妮这一说法不仅让外界自然认为两人好事近了,然而,今年4月,倪妮为主演的电影《新娘大作战》做宣传时,被问到何时与冯绍峰结婚时,她却一反常态地表示:“这个…………得问他”,一句话带过。如今看来,倪妮4月份被问的时候,其实两人已经分手了。

  这就引起一堆网友好奇倪妮当时不直接说两人已经结束感情,有“阴谋论”的网友则趁机表示,一早就怀疑冯绍峰和倪妮的恋情其实不是真的,两人当初营造情侣形象,是因为能让两人增加话题度。也有网友认为,倪妮当时不说已经分手,也是合理的,因为她如果在新片发布会上爆出这个料,哪还有人会关注《新娘大作战》这部电影?肯定会模糊焦点的了。


    更多关于【星娱TV】冯绍峰前女友倪妮漂亮吗?-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