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朱雨辰内心戏动作戏感情戏兼顾

来源: 星娱TV 2016-08-01 20:49:0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朱雨辰内心戏动作戏感情戏兼顾- 责任编辑:Linda

  朱雨辰内心戏:早前,由东仑传媒倾力打造的电视剧《光阴的故事》官方版片花登陆各大媒体首页,纠结的感情戏份和精良制作格外引人关注。该片花中曝光大量打斗镜头火药味十足,领衔主演任重、朱雨辰动作戏、感情戏兼顾,劳心劳力力求人物形象出彩。 

朱雨辰内心戏

  片花中,以演绎“北京青年”形象出位的任重打戏颇多,摔酒瓶子、自残耍横的表演设计将一场“要账”戏表现得极具张力,略带哭腔的表演将其焦急的心态展现得淋漓尽致。武戏过硬在文戏上任重也禁得起考验,在他演绎下的韩子辉,通达人情世故,极具经济头脑,忠于感情的人格魅力令他戏里戏外俘获了不少芳心。而以家境优越的公子哥形象出现的朱雨辰则展示命运多舛的一面,被父母强行发配到香港,被迫背井离乡忍受情人分别两地的痛苦,展示了朱雨辰过硬的内心戏功力,官方片花曝光后,有粉丝表示朱雨辰对角色的诠释与以往角色有很大差别,既“阴暗又可怜”。

  电视剧《光阴的故事》以上世纪八十年代改革开放为背景,讲述了韩子辉、佟海涛一对昔日好友跨越20多年的人生奋斗历程,除任重、朱雨辰领衔主演,更有吴刚[微博]、陈瑾、丁勇岱、石修等众多实力演员倾力加盟。该剧是东仑传媒继《谁来伺候妈》、《媳妇是怎样炼成》之后的又一力作,目前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中。


    更多关于【星娱TV】朱雨辰内心戏动作戏感情戏兼顾-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