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郑嘉颖机场打戏拍足三日 谢安琪首次拍剧演僵尸

来源: 凤凰网 2016-04-08 14:22:25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郑嘉颖机场打戏拍足三日 谢安琪首次拍剧演僵尸--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郑嘉颖、谢安琪

  凤凰娱乐讯 无线剧集《僵》4月11日晚上9时30分于翡翠台隆重首播,剧集讲述谢安琪饰演僵尸,却在荷兰邂逅饰演负责歼灭僵尸的“不死人”郑嘉颖,让身边人卷入一场僵尸和不死人的杀戮旋涡。剧集由郑嘉颖、谢安琪、陈凯琳、黄又南、陈嘉宝、陆永、赖慰玲及关礼杰等主演,几位演员早前以特别造型为剧集拍摄海报。

  郑嘉颖为了演好这个角色,苦练肌肉,最终练得八块腹肌。还续上了小胡子。将型男和成熟大叔的魅力集于一身。郑嘉颖又透露自己在《殭》中将会打到飞起,尤其与陈山聪在机场的对打戏,估计要拍足三日,有指他身体五劳七伤,可应付得来?他即笑道:“大家不要再看八卦杂志,讲到我好似过不了今年那样,其实我只是脚韧带受伤,其他并没大碍,杂志夸大了。”提到这次有很多首次拍剧的新人参演,郑嘉颖坦言应该多些新人,相信观众也不想来来去去都看同一班演员,他都想有多些新人接棒。 

  首次拍剧的谢安琪透露自己的打戏不多,与郑嘉颖的吻戏也只是很轻微,说到郑嘉颖吻女好厉害?她笑说:“我都好厉害,(要否向老公备案?)他不会这么老套,而且如果开了(备案)先例,他也不作数,因他拍戏多过我。”不过她有向老公请教演戏的事,更特地去探老公班,观察拍剧的流程,她道:“他由童星开始已经入行三十年,所以我打从心底里敬重他,他亦介绍了演戏老师给我,还叫我要买一张坐得舒服的椅子。(会否跟老公对戏?)会呀,之前我也有帮他对戏,一个饰演八个角色,他是时候还我了。”提到儿子张瞻之前做模特儿毫不怯场,大有潜质入行,她表示那次是帮朋友,因有小模特儿临时缺席才找囝囝顶档,她与老公都不想囝囝做童星,因拍戏太辛苦。

  谢安琪在剧集《僵》饰演僵尸,是她第一套电视剧,亦是第一次扮演超现实的角色— 僵尸,她觉得有很大挑战性,为了揣摩僵尸一角,谢安琪特意学习“咆哮”,期间竟然有意外收获,就是音域变得广阔,高音更高,低音更低。

  剧中有很多僵尸打斗及吊“威亚”场面,谢安琪本身对功夫毫无认识,亦没有武功底子,多得剧中两位武术指导,让她在荧光幕上变成一个好打得、好有能力的僵尸。

  谢安琪虽然扮演僵尸,不过因剧情需要,剧中有十多个造型,服装更达八十多套,谢安琪觉得每个造型都非常帅,最喜爱其中一个旗袍造型,剧情讲述她引诱男人到幽暗地方,目的是为了救另一个风尘女子,免被加害。

  陈凯琳今次饰演的角色因为儿时一个经历而不能说话,所以要用身体语言及面部表情表达,剧中更有多场内心戏及喊戏,觉得挑战很大。陈凯琳最开心到荷兰拍摄外景两星期,与剧中演员都变成很好的朋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