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王思聪骂范冰冰 王思聪有多少钱

来源: 星娱TV 2016-08-01 14:25:3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王思聪骂范冰冰 王思聪有多少钱- 责任编辑:Linda

  明星无论男女,从来都没有人真做到“万箭穿心,习惯就好”。怎么可能习惯?王思聪讽刺“毯星”的言辞无疑是有点过分,说到底范冰冰在国内也算是一线学员,走走红毯什么的并不奇怪,但彼此撕逼互咬,反而说明明星眼里还是揉不得这一点沙子。

  结果王思聪冷冷嘲了句,范冰冰为此怒发声明函,稀奇的是,揪住的却是“部分媒体”扩散信息,将针对相关媒体“委托律师启动司法程序”。于是,就有一些网民冷冷地嘲讽道:为什么不告王思聪啊?也许还是“部分媒体”比较好欺负些。

  而王思聪经常讽刺娱乐圈名人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微博上,粉丝数过百万的,一般就不会招猫逗狗随便骂人了,可万达董事王思聪坐拥千万粉丝,照样想吐口水就对着人脸啐出来。不过这样的大嘴巴也遭到了她们的反击,一位演员还和他打起了官司,不过他还是没有收敛他的行为,还是我行我素。

  这样的花花公子有大把钱花,娱乐圈这趟水他非要去混真是胆子太大了,而且他还不怕得罪人真是醉了,王思聪不是喜欢胸大颜值高的吗?为什么非要和冰冰不去呢?

  归根结底,这仍是有钱公子与女明星的那点子事。以前富二代私下交结女星,例如许晋亨、汪小菲,而现在王思聪通过网络掐遍女星们的脸。其实,“网红”无论被赞还是被骂,出名就对了。


    更多关于【星娱TV】王思聪骂范冰冰 王思聪有多少钱-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