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周杰伦林志颖热聊 林志颖和周杰伦谁红

来源: 星娱TV 2016-08-01 08:42:1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周杰伦林志颖热聊 林志颖和周杰伦谁红- 责任编辑:Linda

  昨日(7月7日),周杰伦和林志颖现身机场,两人边走边聊,交情看似不错。

周杰伦林志颖热聊

  周杰伦、林志颖现身机场,俩人同行一路热聊耳语互动频繁话题多。看来两个奶爸见面,要讨论的“育儿经”一定不少呢!

  林志颖曾经有有多红??这个问题,其实很简单,当今的一些追星族可能不是很了解,因为林志颖曾隐退了一段时间,现在又三十过半的人了.这么说吧,当今周杰伦够红了吧,可是现在的周杰伦和林志颖巅峰时期相比,周杰伦只是小巫见大巫而已.

  林志颖17岁出道,一年时间不到,就风靡整个亚洲,每到一处,身后都是几十辆轿车跟着,'亚洲小旋风'的称呼由此而来!在国际上,特别是东南亚 美国,林志颖一直都是当地绝对的中国华语第一人.周杰伦有着的台湾小天王之称,林志颖更有着亚洲小天王的美誉.关注娱乐界资历深一点的人,都知道在四大天王笼罩的90年代,整个华语界只有林志颖可以与之较量.


    更多关于【星娱TV】周杰伦林志颖热聊 林志颖和周杰伦谁红-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