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女儿和老公谁更厉害?昆凌毫不犹豫选周杰伦

来源: 星娱TV 2016-07-30 10:38:2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女儿和老公谁更厉害?昆凌毫不犹豫选周杰伦- 责任编辑:Linda

1

  昆凌5日与医美品牌携手参与公益活动,呼吁民众一起关怀烧烫伤孩童,记者会上也首播公益微电影,片中昆凌也亲手为烫伤男童擦乳液、按摩,展现母性光辉。

  日前,昆凌被目击与婆婆现身在周杰伦地表最强世界巡回演唱会上海场,此次表演环节皆由周杰伦设计,昆凌表示“最爱LED水族箱环节,演唱会精彩破表,不只满分”言语中透露对老公周杰伦的崇拜。而周董新专辑收入的《前世情人》,是女儿小周周随手谈的曲调,再由周杰伦编成完整曲目,谈及此事昆凌也笑说“听到全曲很感动,生了孩子后才开始相信遗传,现在女儿听到音乐都会跟着摆动”,若要选择女儿还是老公比较厉害?她也毫不犹豫的选择老公,“但希望女儿可以青出于蓝更胜于蓝”,而小周周满周岁恰好遇到周董北京演唱会,她也表示生日时应要全家团聚庆祝,所以会将抓周用品带去北京,而她也亲手缝制礼服、学做蛋糕,为的是希望能让女儿知道一岁生日是由她亲自精心准备,至于周董会有什么准备?她打趣道“可能是尿布”。

  而周杰伦原定在八月举行的台北场演唱会,因遭小巨蛋砍档期被迫取消,昆凌也向粉丝喊话“相信会突破重围在台北举办演唱会,请大家放心”。


    更多关于【星娱TV】女儿和老公谁更厉害?昆凌毫不犹豫选周杰伦-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