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苍井空素颜看球赛 苍井空是什么职业

来源: 星娱TV 2016-08-01 05:38:1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苍井空素颜看球赛 苍井空是什么职业- 责任编辑:Linda

  第六 张柏芝最爱马拉多纳

  小谢和张柏芝都是足球迷,小谢是英超曼联球迷。他最喜欢的是英格兰队,毕竟英格兰队在香港人气超高。而他的夫人张柏芝是阿根廷的球迷,在02年韩日世界杯,以及06年世界杯的时候,他更是披上了阿根廷队服,可见她对潘帕斯雄鹰有多么的喜爱,要是英格兰和阿根廷开战,她和老公小谢肯定也要开战。

  第七 蔡卓妍最爱梅西

  蔡卓妍是一位相当有水准足球迷,她与钟欣桐的盲目追星有很大的区别,她更懂得欣赏球队、欣赏球星。她是阿根廷队的忠实球迷,她个人最爱梅西。

  第八 蔡依林最爱小罗

  蔡依林很漂亮,她也很爱帅哥。经常在媒体前给金城武抛橄榄枝,哪知人家金帅哥对她不感兴趣。在足球明星中,蔡依林最喜欢的球队是巴西和英格兰,因为这两只球队帅哥很多。她支持五星巴西,可惜这届南非世界杯她只能看看卡卡了。

  第九 安雅最爱C罗

  世界上最值钱的足球明星C罗,无疑是南非世界杯最耀眼的星星。小小罗球技没的说,喜欢他的人全世界大把大把的,喜欢他的女明星、女人更是不计其数。而最令我们关心的是,一位叫做安雅的女星居然和小小罗有合影私照,难道他们发生过什么?还是安雅很喜欢小小罗。

  第十 孟茜最爱托蒂

  性感女星孟茜也是一位十足的足球迷,她经常活跃在文体之间,经常以性感方式为足球助威,有时候还和黄健翔传出绯闻,也正因为这样她看了06年黄健翔的解说后,喜欢上了意大利球星托蒂。不过,南非世界杯我们将看不得到托蒂的身影了,因为里皮拒绝了他,只能观看皮尔洛的表演了。


    更多关于【星娱TV】苍井空素颜看球赛 苍井空是什么职业-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