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苍井空素颜看球赛 苍井空是什么职业

来源: 星娱TV 2016-08-01 05:38:1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苍井空素颜看球赛 苍井空是什么职业- 责任编辑:Linda

  其实,娱乐圈也有很多球迷,不光是男星痴狂,女星也不甘示弱。我们就来说说娱乐圈最痴迷足球的女星。

  第一 张靓颖最爱梅西

  要说女星中的球迷,首先说说张靓颖。这位超女出来的巨星,从学生时代起就是一个十足的足球迷,成名后他先后与著名解说黄健翔、梅西等发生绯闻,她喜欢梅西、她支持阿根廷。更因为这样她还有一首歌曲叫做《阿根廷,别为我哭泣》,她与足球渊源很深,经常出席足球方面的活动,可见她是多么的痴迷。

  第二 那英最爱高峰

  华语乐坛一届,那英也是一位十足的足球球迷(早年)。当时,高峰在国家队正大红大紫,而那英也不甘示弱,后来,经过朋友介绍,那英相中了帅气、球技出众的高峰,最终,她以球迷的名义下嫁于他,不过,令人悲伤的是高峰没有珍惜好这段“文体联姻”。

  第三 赵薇最爱欧文

  “小燕子”赵薇也是一位足球迷,她与足球颇有渊源,早年和星爷更是合作过《少林足球》,赵薇不顾形象光头示人,不知道感动了多少人。她最喜欢的球星是英格兰队欧文,可惜南非世界杯见不到他的身影了,另外,她还酷爱玩电子足球游戏,是一个非常痴迷的女明星。

  第四 陈好最爱小罗

  “万人迷”陈好,也是一位足球痴迷者。虽然,她不是太懂球,但是,她对五星巴西尤为喜爱,因为她觉得小罗“桑巴舞步”太酷、太炫了,把别的球员晃的不堪入目,可惜南非世界杯看不到了小罗的身影,不过,巴西还有卡卡在,超炫的桑巴舞步照样玩翻。

  第五 黄圣依最爱小贝

  娱乐圈美女级人物,黄圣依也是一位超爱足球的女人,她很时尚、她很怀旧。早年跟随星爷的她,深受星爷的赏识。后来,因为“万人迷”小贝红遍全球,黄圣依至始至终,喜欢上了英格兰队,喜欢上了贝克汉姆。不过,南非世界杯再也看不到贝克汉姆“华丽任意球”技术了,但我们还能看见小贝的身影,只因他做了英格兰队的联络官。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