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宋丹丹儿子演芈月传太子身世坎坷

来源: 星娱TV 2016-07-31 23:45:3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宋丹丹儿子演芈月传太子身世坎坷- 责任编辑:Linda

  宋丹丹儿子:盼了好多集,wuli涛涛芈姝终于盼来儿子做太子了,随着芈姝魔性表情感受这一刻。

宋丹丹儿子

  巴图是宋丹丹和英达所生的儿子,小的时候也是萌萌哒。

  1997年,宋丹丹和英达因婚外情离婚,英达离婚后很快就同婚外恋对象梁天的妹妹梁欢建立了家庭,同时很快就有了孩子。离婚后,英达对巴图几乎没怎么管过,曾一度引起宋丹丹不满。英达也承认了与巴图父子缘尽,已经彻底不见儿子。这场骂战发生在2011年,当时巴图还有在大众面前频繁出现,但他在事发时发了微博鼓励妈妈:“妈妈:真不想再看见你难过听见你哭。那么多年都过来了,何必呢。其实,我已经长大了,我没事。我应该开始保护你,为你分忧了。谢谢大家!妈妈我爱你。巴图。”虽然巴图虽然在单亲家庭长大,但宋丹丹表示现任老公很爱巴图,“我先生也很爱巴图,巴图也觉得自己从来不缺父爱”。

  宋丹丹曾在接受采访时说巴图没有叛逆期,“他很温和,总害怕妈妈生气”。她的教育方式是:“做不了第一就算了,他也不用肩负家庭重任,做好自己就可以”。

  在母亲眼中,“巴图是一个阳光、善良、简单、诚实又努力工作的孩子”。对于儿子的演艺事业,宋丹丹也没有太高期望,“我只希望他做一个好人,至于演什么戏,随便就好,能自食其力就行”。

  宋丹丹是一个开放、平和的妈妈,她不会要求儿子、也无需儿子回报,在《羊城晚报》的采访中我们能看到这种态度。

  记者:剧中,你的逼婚让儿子做了很多奇葩的事情。生活中,你会不会有一天也向巴图逼婚?

  宋丹丹:永远不会。他的人生是他自己的,包括生小孩,都随他。有困难来找我,没有困难可以忘掉我。不要因为好久没给我打电话而有压力;也不要因为好久没来看我,就觉得该来看妈妈一下。不必,妈妈过得很好。我希望有一天离开这个世界的时候,我可以为我的孩子,或者为我的孩子的孩子,留下很多正能量的东西,让他们觉得他们的妈妈与众不同,是一朵奇葩,是一个与众不同的母亲。

  记者:现在巴图好像谈恋爱了。见过他的女朋友吗?觉得怎么样?

  宋丹丹:见过,很好。我也不会给他建议和意见,他们相爱就好。也没有原则,你爱人家就好好爱,你就负责任。两个人要相爱,一方不爱了,就可以分手,去找相爱的,大家都应该找相爱的人,谁也没有权利强迫不爱自己的一方。

  这种教育方式真的让巴图成长为一个真诚、善良、平和、健康的孩子,他也会在微博上说一些暖心的话给妈妈。


    更多关于【星娱TV】宋丹丹儿子演芈月传太子身世坎坷-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