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陈学冬力挺欧阳娜娜:我们都觉得演得还不够傻

来源: 星娱TV 2016-07-31 02:46:0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陈学冬力挺欧阳娜娜:我们都觉得演得还不够傻- 责任编辑:Linda

1

  陈学冬日前在京宣传新剧时,开腔为欧阳娜娜“辩护”,称她在《是!尚先生》虽然演技备受争议,但该剧本来就适合年纪小的观众观看,而且拍摄过程中大家都觉得娜娜演得“还不够傻”。

  根据麦家同名小说改编的《解密》,是陈学冬第一次出演谍战剧,剧集围绕他扮演的“数学奇才”容金珍破解“超级密码”紫密、黑密,讲述一段爱国谍战故事。对于“小鲜肉”能否演好谍战剧,导演安建给出肯定答复,“这些年轻人,不仅仅是陈学冬、颖儿、张哲瀚,他们都很努力、很纯粹。简单来说,你愿意在白纸上画,还是画了一半改?我宁愿在白纸上画。陈学冬经常噘嘴跟我说,‘我明明是靠脸吃饭的,拍完这个戏你非要把我弄成实力派。’但是从表现来看,他们都在享受表演带来的乐趣。”据悉,《解密》接档《亲爱的翻译官》,已经在湖南卫视开播。

  当日,陈学冬被追问如何看待他与欧阳娜娜主演的《是!尚先生》遭遇恶评,尤其是欧阳娜娜“令人尴尬的演技”。陈学冬为搭档辩解,认为她之前演的都是电影,第一次主演电视剧,演法不太一样。而且拍摄期间,欧阳娜娜曾问过他“是否需要演得那么傻”,“我们都说还不够傻”。对于网友集中吐槽欧阳娜娜的演技,陈学冬认为异议跟年龄有关,“这部剧是给年纪比较小一点的人看的,那在年龄大一点的人看来,各方面问题就会出来”。


    更多关于【星娱TV】陈学冬力挺欧阳娜娜:我们都觉得演得还不够傻-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