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颖儿并非“数字小姐”:我早把剧本背得滚瓜烂熟

来源: 星娱TV 2016-07-30 11:43:5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颖儿并非“数字小姐”:我早把剧本背得滚瓜烂熟- 责任编辑:Linda

1

  由颖儿、陈学冬主演的电视剧《解密》日前正在腾讯视频热播。在剧中饰演霸道女特工“翟莉”的颖儿,近日在北京接受了腾讯娱乐的专访。在采访过程中,颖儿谈到了自己在《解密》中的曾遇到临场大面积调整台词的情况,面对这类突发情形,颖儿总结,“首先要把台词背得滚瓜烂熟,这是最基本的。”这也从侧面澄清了颖儿被传“数字小姐”——不背台词,只会说“1234”的传闻。

  同时,面对出道多年来所遭遇的诸多绯闻和争议,颖儿也坦然做出回应,“作为一个艺人,就该去让别人评论你,这是大家的自由,哪个艺人不被评论,没有绯闻、没有各种舆论呢?”此外,她还反思了此前自己模糊对待争议的态度,“我现在觉得,别人误会你,就一定要去把它说出来。如果有一些东西必须要用法律手段去解决,那就按法律手段去解决。”

  好悲桑!戏里欺负陈学冬,戏外被他“狂摔”

  在《解密》中,陈学冬饰演的“容金珍”与颖儿饰演的“翟莉”由最初的冤家死对头,已经变成了默契的伪装夫妇,卧底进入敌特组织,刺探关于紫密的关键。一如现在流行的“女强男弱CP”,翟莉为了保护容金珍在剧中霸气放言:“他是我男人,有什么事冲我来!”被众多网友称赞“女友力MAX”。戏内如此霸气的她,戏外又是什么样呢?

  腾讯娱乐:最近你有追剧吗?会关注网友的评价吗?

  颖儿:有啊,现在很多评价,我看网上就说,颖儿好讨厌啊,为什么老是欺负冬冬,我们冬冬多可爱(笑)。当然有很多人也会说,哎呀,翟莉挺好的,挺霸气的。

  腾讯娱乐:看到负面评价,你会伤心吗?

  颖儿:有不同的声音这很正常,其实之前拍戏的时候,我跟冬冬就讨论过,我说我不想对你这么凶,到时候你的粉丝会说,我老是欺负你,他们都会骂我的。其实我也跟导演探讨过这件事情,但导演说不用担心,因为这样才有反差。

  腾讯娱乐:戏外呢?你和陈学冬相处得怎么样?

  颖儿:他老是摔我,有一场戏本来是我要摔他,结果刚一喊卡,陈学冬直接把我摔倒在地,太猛了,我一点儿反抗的力气都没有。

  腾讯娱乐:所以在戏里是你欺负冬冬,戏外是他欺负你。

  颖儿:是,有时候一些动作戏,他会直接把我抬起来,有的时候跟他聊天,经常也说不过他。

  腾讯娱乐:所以他本人和戏里呆萌的形象完全不符咯。

  颖儿:哈哈,他现实生活中还是一个挺nice、也很智慧的一个人。


    更多关于【星娱TV】颖儿并非“数字小姐”:我早把剧本背得滚瓜烂熟-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