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范冰冰被曝遭流氓搭讪逼陪酒 霸气狠回一巴掌

来源: 星娱TV 2016-07-30 04:43:2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范冰冰被曝遭流氓搭讪逼陪酒 霸气狠回一巴掌- 责任编辑:Linda

1

  日前,有微博爆料,范冰冰曾当面给过蛮横纠缠的混混“反手就是一耳光”。

  据“全明星探”爆料,几年前范冰冰上餐厅吃饭时曾被一名混混缠上,对方一靠近就勾肩搭背,还嚷嚷要范冰冰陪喝酒,一行人当下不敢吭声,没想到范冰冰竟出手给了人家一个耳光,让对方自知理亏退下,可见“范爷”遇到恶势力果真霸气十足。网友看到该微博纷纷留言:“这个混混真不长眼,不怕李晨扒了他皮。”也有网友笑称:“此时的范冰冰一定希望时光倒流望可以早点认识李晨。”对此,腾讯娱乐向范冰冰求证,而对方的宣传并没有回应。

  据资料介绍,范爷的霸气15年就开始了,她曾经参演过小品饰演一位人穷志不穷的酒吧歌手,经理原来想找她陪客人,冰冰愤然起身拒绝,并夺门而出。同时而深知人红是非多的范冰冰,先前便曾多次发挥高EQ,将敌人变成朋友,例如与主持人金星、小S的互动,都可见她绝佳的好脾气,然而除了有温柔和气的一面,范冰冰被称作“范爷”也是其来有自,据《全明星探》报道,圈内人指出,几年前范冰冰上餐厅吃饭时曾被一名混混缠上,对方一靠近就勾肩搭背,还嚷嚷要范冰冰陪喝酒,一行人当下不敢吭声,没想到范冰冰竟出手给了人家一个耳光,才让对方自知理亏退下,可见“范爷”遇到恶势力果真霸气十足。

  近日欧阳娜娜疑因手滑,不小心给批评范冰冰演技的文章点赞,当事情引发热议之际,范冰冰主动递出了和平的橄榄枝,公开发文@欧阳娜娜说:“没什么大不了,有机会我们一起拍戏,一起玩”,娜娜也快速回复,为这桩危机顺利圆满画下句号,也让人钦佩范冰冰第一时间跳出替后辈娜娜解围的义气。


    更多关于【星娱TV】范冰冰被曝遭流氓搭讪逼陪酒 霸气狠回一巴掌-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