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张雨绮谈渣男劈腿:遇到就一巴掌呼过去 [有看点]

来源: 凤凰网 2016-04-29 15:02:07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张雨绮谈渣男劈腿:遇到就一巴掌呼过去 [有看点]--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张雨绮

  4月29日消息,近来,张雨绮参加某节目,被主持人马东问及爱情观,她并不回避,更严肃称如果遇到渣男劈腿就一巴掌扇过去,女神的豪爽也让全场为其点赞。

  主持人马东提及当今社会存在的一种名为“available”的爱情观(就是异地恋人对外表示自己是“available”的),“如果伴侣向你建议说咱们表示“available”,你接受吗?”听完马东的问题,女神便毫不迟疑、一脸坚定地表示“扇他一个耳光走人”,接着张雨绮还一脸不解的询问“为什么呢?”似乎不理解为什么会有人提出这种要求、为什么会有人答应此种要求,看来女神对感情也似乎有“感情洁癖”,无法回答女神问题的马东也只好给了自己一巴掌并且认错“我错了。”女神还接着补充“这不就是人间所称的‘渣’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