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曝回头爱阮经天 许玮甯“翻白眼”疑回应

来源: 星娱TV 2016-07-30 02:34:3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曝回头爱阮经天 许玮甯“翻白眼”疑回应- 责任编辑:Linda

1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许玮甯2015年3月结束与阮经天8年恋情,分手原因众说纷纭,日前有消息指出2人即使分手,仍维持好友关系,刚开始较少联络,不过,据传男方前阵子和她恢复密切联系,2人感情疑有死灰复燃迹象。对此双方虽都低调未回应,她11日在消息爆出后,首度在Instagram放送翻白眼照,被外界解读似乎在回应绯闻。

  许玮甯11日被拍到疑似没穿内衣出门,并爆出疑和阮经天复合消息,但双方对此都低调不回应。不过,她当天下午随即在Instagram上发文,贴出一张“翻白眼”的脸型图像,虽然PO文中没有留下任何文字,也没有明指出什么事,却仍被外界揣测是否在回应和阮经天的绯闻、或是疑没穿内衣一事。

  除此之外,许玮甯在Instagram上贴出“白眼照”后,引来不少粉丝留言力挺“谣言止于智者”、“不要放在心上”、“无须理会”、“只希望你开心”、“我懂我懂”、“你值得更好的”,在网络上引发不少讨论。


    更多关于【星娱TV】曝回头爱阮经天 许玮甯“翻白眼”疑回应-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