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章子怡被哪些人睡过 个人资料昔日情史遭扒

来源: 搜狐 2016-07-28 09:25:00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女星章子怡自成名后绯闻不断,如今的章子怡虽然已和汪峰结婚生女,但其被哪些人睡过依然被大家关注,其个人资料昔日情史遭扒。

1.jpg

章子怡被哪些人睡过 个人资料昔日情史遭扒

    搜狐娱乐讯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章子怡是著名的国际女演员,现在与汪峰已结婚生女。章子怡自从出名后绯闻不断,章子怡被多少人睡过的话题虽然敏感,但是很多人确实很好奇章子怡的历任男友都有谁。

    歌手高枫

    高枫是一位很有个性的歌手,曾经因为演唱《大中国》走红大江南北。2002年,他带着备受争议的怪病逝世,之后,其生前好友姚荣以《往事、雕刻、章子怡》为名写文悼念,指出:章子怡是高枫最后一个异性女友。文中,作者感伤地写道:高枫说你带她去过春节联欢晚会的彩排后台,她跟你吃一个盒饭,却不愿跟赵本山说话,这种信任和亲近让你觉得很温暖,尽管那时候她只是一个舞蹈学校的学生。你说有一天你找她聊天,是她母亲接的电话,说“我们家子怡在考中戏,很忙,你最好不要往这儿打电话了”。你没有再打那个电话。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