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范冰冰被多少男人睡过 胸部被男人强吻旧照被扒

来源: 网易 2015-09-12 16:42:47

  国际范巨星范冰冰并不是一夜成名的女明星,凭借炒作营销步步走红的范爷近年来频频被丑闻缠身。日前,范冰冰被多少男人睡过话题在网络上引起讨论,范冰冰的胸部被男人强吻旧照被扒出,网友调侃不知道大黑牛是否知道范冰冰这些黑历史。

范冰冰被多少男人睡过 胸部被男人强吻旧照被扒

    近日,某论坛一篇关于范冰冰被包养的帖子吸引网友关注,其实这些年关于范冰冰的包养传闻不绝于耳,甚至有消息名单在网络疯传。广东皮卡王影视老总贾云是包养范冰冰的第一位圈中人物。除了投资拍剧与广告,更每月50万包养费用将范冰冰包养了半年之久。 贾云这个人实际上就是范冰冰的三大后台老板之一,在范冰冰拍完《还珠》之后就将其包养了两年时间,范冰冰和皮卡王签约期为两年,实际上这个所谓的签约合同就是包养合同,这两年间除了贾云出资近千万来捧红范,还要掏出200多万来包养范冰冰一直到合同结束。{nextpage}

范冰冰被多少男人睡过 胸部被男人强吻旧照被扒

    1999 年,范冰冰拍完《还珠格格》后就与琼瑶公司解约,与皮卡王公司签下3年5部戏的合约。当时贾云就对外公开表示,要花600万元力捧范冰冰,并称范冰冰为自己的“红颜知己”,当时只有18岁的范冰冰则“模糊”地否认两人恋情:“我才18岁,还未到谈婚论嫁的年龄。不过我承认对他有好感,至于会不会在一起,以后的事好难说呀!”后来,由范冰冰担任女主角的《乱世桃花》、《皇宫宝贝》、《新霍元甲》都没有达到预期的“轰动效果”,在《人间灶王》中两人的情侣搭档也远没有出现“品牌效应”。2006年,贾云投拍《大明天下》,导演是大名鼎鼎的吴子牛,女主角的位置也是为范冰冰而留。

    范冰冰和贾云的关系其实在娱乐圈里早已日公开的秘密,另外范冰冰结识贾云也是其母亲所介绍,至于其母和贾云如何相识,什么关系也不就用明说了。这些事在圈内大家都心知肚明,彼此心照不宣。

    台湾“今日新闻”援引内地媒体《南方都市报》报道称,这名爆料者自称是贾云的老乡。他说:“我去姑姑家的时候,她跟我闲聊过一些。她说,贾云是个很虚荣的人。他曾经说‘钱是我追求的东西,但是赚了钱之后,投资娱乐界更是我的志向’。 ”

 1/1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