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林心如个人资料曝光系富二代 家庭背景不输霍建华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7-26 15:01:19

  导读:随着霍如婚礼的日益临近,两人的个人资料遭到网友怒扒。近日,微信公众号"星娱TV"就扒出了林心如的个人资料。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曝料,林心如家庭背景不输霍建华,爸爸是富商,其属于典型的富二代。

QQ截图20160726145955.jpg

  林心如个人资料曝光系富二代 家庭背景不输霍建华

  网易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 林心如(Ruby Lin),1976年1月27日出生于台湾台北,中国台湾女演员、影视制作人。

  林心如出生于台湾省的一个中等小康之家。她爸爸是个生意人,从事投资业,妈妈则是典型的台湾家庭主妇,心如在家排行老大,下面还有两个弟弟。或许是因为家里只有她一个女儿,所以从小到大父母并没有给她很大的压力。

  林心如自幼父母离异,小学时为父母做起“红娘”,撮合两人在分开十多年后又重归于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