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霍建华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出身高官婚前送心如千万豪宅

来源: 搜狐 2016-07-20 16:28:34

  导读:近日,陈妍希陈晓婚礼引人羡慕,而在7月底霍建华林心如婚礼将至,看来娱乐圈的7月份就是个喜庆的日子,网曝霍建华送心如豪宅约4100万,深扒霍建华个人资料家庭背景,霍建华出身高官门第婚前送林心如千万豪宅。

360截图20160720110356475.jpg

霍建华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出身高官婚前送心如千万豪宅

  林心如在520当天认爱霍建华,恋情公开不到2个月,便迅速宣布将于31日举办婚宴,让外界又惊又喜,小两口现在除了忙着准备婚礼,还得分隔两地忙拍戏,现在更传出男方近来抽空去看价值台币2亿元(约4100万人民币)的房子,打算送给她一份新婚大礼。

  霍建华之后将会投入《后宫如懿传》的拍摄工作,他近日趁着有时间频繁探访台北市仁爱路上的某个豪宅社区,似乎打算买下2户将其打通,百坪房子市值2亿元台币(约4100万人民币),打算送给林心如一个大惊喜,但是好友认为他个性比较保守,所以买新房前应该有先问过对房地产较为熟悉的未婚妻意见。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