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央视一姐董卿曝春晚潜规则 老公和孩子照片曝光

来源: 搜狐 2016-07-21 10:28:35

  作为央视每年最注重的晚会,春晚的选拔录制和演出备受各界关注。近日,央视一姐董卿曝春晚潜规则内幕,分享主持生涯中关于把握时间的趣事。董卿的老公和孩子照片也随之曝光。

360截图20160427110411495.jpg

央视一姐董卿曝春晚潜规则 老公和孩子照片曝光

   春节前夕某天,董卿素颜来到新光天地商场,本以为董卿只是普通的逛街,却不想她在看过首饰之后竟然来到一家童装店选购童装,难道网上所说的“董卿赴美生子”并不仅仅只是传闻?风行摄影师本想继续跟进,却不想工作之余的董卿深居简出,再无现身,直到4月初的上海,事情才终于有了突破性进展。

    第二天董卿出门乘车来到新天地百货,而摄影师发现,在董卿的身边竟然有个小男孩!董卿作为独生女,想必也不会突然冒出侄子外甥什么的。再看这个男孩也就一岁多大,正好与她赴美“游学”的时间相符。想必昨日董卿在机场那么匆忙,也正是为了可以早些见到他吧,如此看来,这个男孩的身份,也是呼之欲出,他正是董卿的儿子!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