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央视一姐董卿曝春晚潜规则 老公和孩子照片曝光

来源: 搜狐 2016-07-21 10:28:35

  作为央视每年最注重的晚会,春晚的选拔录制和演出备受各界关注。近日,央视一姐董卿曝春晚潜规则内幕,分享主持生涯中关于把握时间的趣事。董卿的老公和孩子照片也随之曝光。

央视一姐董卿曝春晚潜规则 老公和孩子照片曝光.jpg
央视一姐董卿曝春晚潜规则 老公和孩子照片曝光

    央视春节联欢晚会自1983年举办以来,已成为国人年夜饭中必不可少的一道“大菜”,这个独具魅力的舞台不仅捧红了不少本不知名的小演员,也让不少央视主持人大放异彩。不过,春晚的光鲜后面,也同样充满着残酷。近日,董卿就在央视大型原创励志挑战节目《挑战不可能》中大曝猛料,首度揭秘了春晚“潜规则”的幕后真相。

    在《挑战不可能》上期节目中,节目组邀请了当红主持人伊一担任“挑战大使”,与评委董卿、主持人撒贝宁齐聚舞台,分享主持生涯中关于把握时间的趣事。节目中,董卿笑称主持人确有“囧”境,并爆料春晚零点倒计时对于整个主持人团队来讲,是春晚最重要的时刻,也是最考验主持人功力的一个环节。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