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杜海涛父亲杜国豪简介曝光 家庭背景显赫身家过亿

来源: 搜狐 2016-07-13 11:39:07

  导语:近日,杜海涛父亲杜国豪简介被热搜,网传杜海涛家庭背景显赫,身家过亿。

1111.jpg

杜海涛父亲杜国豪简介曝光 家庭背景显赫身家过亿

  最近有网友爆料称,其实我们都不知道杜海涛是贵圈儿的隐形富豪,他从12年就涉足商界,首先创立了自己的家居生活品牌,随后又在长沙开设自助餐厅,同时拥有豪宅数栋豪车数辆,早已是亿万富翁。

  然而我们都知道的是,杜海涛05年以高中生身份参加芒果台某主持类选秀获得冠军,随后成为快乐家族的一员,在节目里专注打酱油。

  依靠着快乐家族的人气,杜海涛也算是众人皆知了。虽然他的粉丝数量比不上马栏山某个山沟的村民,但是他的微博可是有2700万粉丝呐!多少大V哭晕在厕所。

  所长记得有一次在真人秀《冲上云霄》探班会上,他接受媒体采访时被问是否也会有买飞机的打算,他说通过节目接触到了飞机,就越来越喜欢直升飞机,还说“等炒股赚了就买”。

  而当被问是娱乐圈的隐形富豪的传闻,杜海涛连声称:“还好还好,低调低调,我有很多副业。其中一个是演员。”那到底杜海涛有哪些主业副业,悄悄地就成土豪了呢?所长就给大家稍微总结一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