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杜海涛父亲杜国豪简介曝光 家庭背景显赫身家过亿

来源: 搜狐 2016-07-13 11:39:07

  导语:近日,杜海涛父亲杜国豪简介被热搜,网传杜海涛家庭背景显赫,身家过亿。

杜海涛父亲杜国豪简介.jpg

杜海涛父亲杜国豪简介曝光 家庭背景显赫身家过亿

    近年来对于杜海涛出演的电影也一直评分不高可是还是有很多网友找他拍电影,这就让网友们怀疑是不是杜海涛家庭背景很强大在支持着他的影视事业。

    据了解,杜海涛的妈妈叫柳英霞,爸爸叫杜国豪。杜海涛的妈妈并不是明星,但以前在沈阳她住的那块儿唱过歌,在那一块地方也算有点名气。所以说杜海涛家庭背景也算得上是个富二代。

  具有商业头脑的杜海涛自2012年开始涉足商界,首先创立自己的家居生活品牌”熊先生“,进行线上线下销售,每月销售额高达百万,随后又在长沙开设了自助餐厅”海吃海喝“,开店至今,生意火爆,同时拥有豪宅数栋,豪车数辆。据圈内知情人透露,杜海涛目前身家已上亿。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