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王石和王健林什么关系 老婆田朴珺个人资料遭扒

来源: 网易 2016-07-07 00:36:29

  万科董事长王石和宝能之间的闹剧依旧在持续,而王石老婆田朴珺也成为近日关注的焦点。王石和王健林什么关系,网传王石背景后台很硬。宝万之争激战正酣,田朴珺终于不甘寂寞出手为心上人王石加油,田朴珺个人资料遭扒。

 

360截图20160629134147143.jpg

王石和王健林什么关系 老婆田朴珺个人资料遭扒

  宝能细数罢免王石理由

  对于罢免王石的理由,宝能方面列举了包括王石在2011年至2014年担任董事期间,前往美国、英国游学,长期脱离工作岗位,却依然在未经股东大会事先批准的情况下从万科获得现金报酬共计5000余万元。

  宝能系指出,王石作为董事(长)没有充分关注重组交易价格的公允性、合理性,没有充分关注重组是否有利于公司及全体股东的整体利益,并指出,万科已经成为被内部人实际控制的上市公司。

  一位不愿具名的业内人士认为,包括王石在内万科管理层将面临极大危机。“根据万科A的相关章程,罢免议案仅需要获得股东大会一半票数即可通过。”根据万科停牌前的持股比例,第一大股东宝能系及其一致行动人持有万科24.26%的股份,第二大股东的华润集团持股超15%。

 万科集团董事长王石,在媒体的镜头下,王石一直给人的印象是白手起家,艰苦奋斗,因为他知道有些话可以说给你听,有些却不能告诉你。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