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谢贤车祸现场惨不忍睹 女友coco个人资料曝光

来源: 新浪网 2016-07-01 15:58:00

  导读:近日,谢贤被曝车祸后现身,谢贤车祸现场图片此前也成热搜,据悉,谢贤车祸现场惨不忍睹。不过,其女友coco并没有来看望,谢贤女友coco资料此前也曝光过,谢贤女友coco个人资料显示是上海人,比谢贤小49岁。

360截图20160701154505119.jpg

谢贤车祸现场惨不忍睹 女友coco个人资料曝光

    众所周知,王菲今年已经45岁,而谢霆锋只有34岁。另外,谢贤今年已经78岁高龄,而女友coco才28岁,这样一大一小的组合真的是让众多网友醉了。9月21日,向华强太太陈岚就通过微博转发了一条调侃谢霆锋父子和王菲的微博称,“想象谢贤跟谢霆锋父子俩果然是互补型人格,谢贤老爹找个比自己小49岁的女友COCO。儿子霆锋又找个比自己大11岁的王菲。当然了真爱年龄无所谓,我只是无法脑补45岁的王菲见了28岁的COCO喊老娘的场景。“转笑话来的”向太的微博发出后,立马引来不少张柏芝粉丝的力挺和感谢,称向太一定会力挺张柏芝。

    作为60年代到80年代香港娱乐圈的人气偶像,谢霆锋的老爸谢贤可谓是风光无限,先后经历了两段婚姻。如今,已经年过70的他依然把到性感惹火的28岁小女友coco把到手,证实自己宝刀未老依然有魅力。据悉,谢贤女友coco今年28岁,上海人,身高168cm,体重45公斤。比起今年整整45岁的王菲要小了17岁,这也难怪向华强太太要调侃一番了。

    谢贤女友coco上海人,身高168cm,体重45公斤。比起王菲要小了17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