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谢贤车祸现场惨不忍睹 女友coco个人资料曝光

来源: 新浪网 2016-07-01 15:58:00

  导读:近日,谢贤被曝车祸后现身,谢贤车祸现场图片此前也成热搜,据悉,谢贤车祸现场惨不忍睹。不过,其女友coco并没有来看望,谢贤女友coco资料此前也曝光过,谢贤女友coco个人资料显示是上海人,比谢贤小49岁。

谢贤女友.jpg

谢贤车祸现场惨不忍睹 女友coco个人资料曝光

    此前,谢婷婷出席某品牌活动。早前其父谢贤遇车祸受伤,导致肋骨断裂,婷婷现场大呼心疼。她透露四哥还未康复,之前有每晚安排按摩师给他作物理治疗按摩,但四哥怕麻烦会去取消,她说四哥受伤后有一晚去他家帮他按摩,自嘲没技巧。至于哥哥霆锋当时在澳门工作,有跟谢贤视频通话慰问伤势。

    近日,王菲与谢霆锋的复合消息让一众人网友们又有了新的吐槽点,更有网友将谢霆锋与其父亲谢贤相比较。作为60年代到80年代香港娱乐圈的人气偶像,谢霆锋的老爸谢贤可谓是风光无限,先后经历了两段婚姻。

    王菲与谢霆锋的复合消息让一众人网友们又有了新的吐槽点,更有网友将谢霆锋与其父亲谢贤相比较。今年45岁的王菲该如何称呼谢贤今年仅仅28岁的小女友?张柏芝和李亚鹏之间又是什么关系,这个看似很大却又极小的娱乐圈就是如此神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