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江疏影个人资料是江珊的女儿吗 与胡歌分手或因女方炒作

来源: 新浪网 2016-06-25 19:00:43

  导读:江疏影因《好先生》爆红,江疏影个人资料也成热搜,江疏影是江珊的女儿吗?网友发现二人长得很像。江疏影曾与胡歌在一起过,江疏影与胡歌分手原因是什么呢?胡歌男神曾经还亲手喂食给疏影,这份殊荣实在难得。

360截图20160625185223017.jpg

江疏影个人资料是江珊的女儿吗 与胡歌分手或因女方炒作

    据说二人从那时起就开始了同居生活,或许是“同居”有些俗,于是后来二人在一起被称为“试婚”,换个说法而已,内容没有太大的变化,虽然双方会有个“约法三章”可同吃、同住、同劳动的“三同”程度谁有说的清。

    据悉,两人是在拍摄电视剧《旋风11人》时逐渐走到了一起,但此后,双方对恋情决口不提,甚至屡次传出分手传闻,直到19日电视剧《郝先生》发布会现场,江疏影亲口承认,才证实了分手传闻。因为在被问及自己心中“好先生”的标准,江疏影还在开玩笑“就像红雷哥这样的,人好、颜值又高的。”当被问到自己有没有好先生时,江疏影犹豫了一下,随后说,“生活中现在没有,希望未来有。”证明自己和胡歌的一段恋情已经结束了。

    在新片或新剧宣传期爆料,特别是自曝料我们已经见怪不怪了,况且此次宣传的又是《好先生》讲述的是从一个渣男逆袭为“好先生”的故事。而现实生活中江疏影却是遇到了“高大上”的胡歌已经在自己这里变成了“渣男”江疏影与胡歌为什么分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