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江疏影个人资料是江珊的女儿吗 与胡歌分手或因女方炒作

来源: 新浪网 2016-06-25 19:00:43

  导读:江疏影因《好先生》爆红,江疏影个人资料也成热搜,江疏影是江珊的女儿吗?网友发现二人长得很像。江疏影曾与胡歌在一起过,江疏影与胡歌分手原因是什么呢?胡歌男神曾经还亲手喂食给疏影,这份殊荣实在难得。

江疏影个人资料是江珊的女儿.jpg

江疏影个人资料是江珊的女儿吗 与胡歌分手或因女方炒作

    说到江疏影就不得不提胡歌了,胡歌唯一曝出的恋情就是与江疏影,2014年平安夜,网络上曝出胡歌与江疏影在机场甜蜜喂食,以至于险些错过飞机,被机场广播急询。随后,二人于深夜在街边拥吻,并同回公寓。至此,江胡恋曝出。2014年12月29日凌晨4点,胡歌连发四条微博回应与江疏影绯闻,大致意思是曾经谈过爱过但已分手,并说“享受一个人的时光”表示自己还是单身。随后胡歌删除了前三条微博。

    2014年12月24日网上爆出胡歌与江疏影二人在机场甜蜜喂食,以至于险些错过飞机,被机场广播急询。随后,二人于深夜在街边拥吻,并同回公寓。12月30日胡歌承认与江疏影恋情,胡表示与江疏影“年龄相仿,趣味相投”,称女方“是个傻傻的姑娘”,希望大家祝福。胡歌的原话是这么说的“小江,是个傻傻的姑娘。她说她喜欢我的傻,那我就傻傻地喜欢着她。在这个纷扰的世界里,能遇到一个傻子不容易,能凑成一对傻子更难。如果大家能够接受我的道歉,就一起傻傻地祝福吧。”当时他还在微薄上说“如果我们能够继续走下去,希望社会各界的朋友能够高抬贵手,网开一面,多写戏如人生,少写人生如戏。”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