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刘雅瑟个人资料老公是谁 曾和张艺兴传绯闻二人啥关系

来源: 新浪网 2016-06-16 00:04:26

  导读:刘雅瑟因饰演《致青春》走红,刘雅瑟个人资料老公是谁也备受关注,刘雅瑟曾与张艺兴合作过,二人还传出绯闻,刘雅瑟张艺兴究竟什么关系呢?

2345截图20160615235214.jpg

刘雅瑟个人资料老公是谁 曾和张艺兴传绯闻二人啥关系

    刘雅瑟因为没有男朋友才被网友质疑是les,不过据了解刘雅瑟早前和孙艺兴传出过绯闻,只是并没有得到当事人的承认,该事件后来也就不了了之。

    在这次采访中,刘雅瑟还大方回应了近两年她因连拍多部大牌电影遭受的质疑,她的答案令人意外,“我就是有后台啊!这是事实”,但对于“后台”的身份,刘雅瑟笑着说这得“保密”。此外,关于最近网上传言她与郭碧婷的同性恋传闻,刘雅瑟也直接回应道:“她就是我的老公啊,而且是我一个人的!”不过她也强调,“但人家又不是你们想的那样,网友不要再YY什么了。”

    刘雅瑟,原名刘欣,1989年1月13日出生于湖南衡阳,中国内地女演员、女歌手,前OP组合成员之一。

    2004年参加节目“明星学院”活动并获得全国季军和人气王奖进入娱乐圈;2006年主演第一部电影《十三棵泡桐》荣获第十九届东京国际电影节“评委会特别奖”;2007年参加“我型我秀”获得全国冠军;2010年主演贺岁喜剧电影《戒烟不戒酒》受到关注;2013年出演赵薇首部导演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中朱小北而获得更高的知名度。2016年参演电视剧《青丘狐传说》和电影《发条城市》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