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女编剧称睡过柯震东技巧不行【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6-05 19:03:00

  原文标题:女编剧称睡过柯震东技巧不行【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女编剧称睡过柯震东

  女编剧称睡过柯震东。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柯震东2014年8月与好友房祖名在北京因涉及吸毒被逮,未料之后网络上传出一组疑似拘留所中,负责检查2人的医生和他人对话,指出柯震东“那话儿”仅有3公分,意外引发网友热议,好不容易待风波平息,现在有名女编剧跳出来,自曝自己曾和柯震东上床,更指称对方“肉体可以,技巧不行”,再次在网络上掀起讨论。

  昨日(5月29日)早上有网友在微博放上一组照片,是该网友和女编剧、知名作家柏邦妮的对话,他向柏邦妮询问:“听说你和柯震东上过床,他功夫怎么样,满足你了吗?”而柏邦妮随后回应:“我觉得肉体还是鲜美的啦,但真的是,技巧就还算是那样,还算满热情的。那种满足应该是心理的满足,毕竟是这么帅的人,心里还是觉得挺愉悦的。”似乎暗示自己在“肉体”上并未获得满足,让网友错愕。

  不过也有人指称柏邦妮说谎,笑说她是在“做春梦”,对此柏邦妮稍晚也在微博反击:“我还睡过金城武、吴彦祖、木村拓哉、布拉德·皮特、杰森·斯坦森……这世上,没有幽默感的人原来这么多”,表示自己并不想澄清,仅想“在这个梦里在躺一会儿”,间接承认自己与他人的对话仅是玩笑一场。

  近日,柯震东在横店拍戏的“台前幕后”曝光,只见他身边保镖戒备森严,8个人前后保护着!片场穿格子西装与女演员牵手散步,拍戏间隙还和好友王大陆一起打球。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