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雪莉夏天睡衣 雪莉睡衣好不好【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31 15:30:20

  原文标题:雪莉夏天睡衣 雪莉睡衣好不好【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美体标准——蝴蝶背

  去到海边大家一般都是大秀长腿酥胸,想要来点不一样的不如试试大露美背,可能会得到意向不到的效果哦。但是背部脂肪多难减就不用说了,多少妹子都败在了虎背熊腰上,爱驼背尤其会加重背部脂肪堆积,再加上背部爱长痘痘困扰,想爱露背不容易啊。

韩星比基尼美照来袭

  在海边拍摄画报的Kara具荷拉半裸出镜大秀美背,光滑的背部没有一点赘肉让人羡慕。平时坚持做简单地扩胸运动可以拉伸后背肌肉群,有效锻炼到蝴蝶骨的位置,助你拥有性感的背部线条。大家注意在在做扩胸运动时,要尽量放平抬起双手然后最大限度的向后拉伸,这样才能有效果哦。

韩星比基尼美照来袭

  泫雅蝴蝶骨的纹身又没有很性感呢!除了赘肉,后背的痘痘也是美背的一大杀手,一般后背长痘痘都是燥热体质,平时要多喝水促进新陈代谢,菊花茶也具有败火清热的功效。另外可以一周用粗盐按摩一到两次,可以有效地消炎去角质,或者选择有茶树油、薰衣草成分的沐浴产品。

  茱莉蔻 薰衣草 沐浴露 RMB230/300ml

  一款令心灵放松的舒缓沐浴露,薰衣草等多种珍贵的天然植物,保湿舒润肌肤。 细腻丰富的泡沫,带给肌肤柔滑、细腻、滋润、舒缓的沐浴感受。 融入了薰衣草混合精油,让身心都在沐浴过程得到很好的放松和安抚。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