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雪莉夏天睡衣 雪莉睡衣好不好【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31 15:30:20

  原文标题:雪莉夏天睡衣 雪莉睡衣好不好【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天气才刚刚开始热起来,韩国女明星们纷纷晒出自己的比基尼照展露性感身材,炎炎夏日少不了去海边泳池玩耍,这时候身体护理可要加把劲啦!

雪莉睡衣好不好

  5月30日,韩星雪莉晒出穿着蕾丝睡衣的自拍美照。有网友留言到:“这是真空上阵的节奏嘛”,“美死啦”,“女神皮肤太白了”。

  照片中,雪莉身穿橘色吊带蕾丝裙,红唇更显得妆容精致,加上性感的锁骨满满的释放了魅惑女人味。

雪莉睡衣好不好

  不过不少网友将其误认成了王思聪的女友雪梨,也有网友表示“以前清纯可爱的雪莉哪去了?”“这是造成网红的节奏吗?”

  雪莉原退出f(x)理由是将专心从事演员活动,但这几年不仅戏剧演出极少,还不断被媒体捕捉脱序行为,让粉丝失望不已。她日前也因被民众PO上夜店的影片,引发大批网友抨击,虽现在因公司举报而将影片移除,但“雪莉夜店”的关键词仍持续在热搜榜上。

  崔雪莉(Sulli)1994年3月29日出生于韩国釜山,毕业于首尔表演艺术中学,韩国女歌手、演员、主持人。

  雪莉蕾丝睡衣自拍

  2005年,崔雪莉加入韩国SM娱乐有限公司成为旗下练习生,开始学习为期四年演艺生涯。2007年出演电影《出拳女郎》。2008年主演电影《笨蛋》。2009年9月5日以演唱组合f(x)成员身份正式出道。2011年主演电视剧《Welcome to The Show》。2012年主演电视剧《致美丽的你》;同年12月31日获得SBS演技大赏“NEW STAR”奖。2014年主演电影《时尚王》;同年与孙艺珍 、金南佶主演电影《海盗-奔向大海的山贼》。2015年8月7日,韩国SM娱乐有限公司宣布崔雪莉退出f(x)组合。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