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郑爽与陈意涵被曝不和真相如何【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7 04:27:05

  原文标题:郑爽与陈意涵被曝不和真相如何【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郑爽与陈意涵被曝不和

  郑爽与陈意涵被曝不和。湖南卫视第二季《花儿与少年》将迎来第二期节目,郑爽与陈意涵近身肉搏,上演“枕头大战”,两人的不和传闻再度升级。5月1日,郑爽现身节目杭州看片会,当被问及与陈意涵是否关系紧张时,她并未正面回应,而是含蓄开腔:“很难找到和自己性格像的人”“如何处理人际关系是我在这个节目里学到的”。

  与陈意涵不和?郑爽:难找与自己性格像的人

  自第二季《花儿与少年》火热开播后,郑爽和陈意涵收获好评如潮。接替张翰成为第二季导游的郑爽,周全照顾姐姐弟弟们衣食住行,还极力地协调好成员之间的关系,展现了90后的责任与担当,节目中她还曾因没能更好安排全程自责不已,甚至几度落泪,看得观众心生怜悯。陈意涵漂亮又可爱,是嗲妹却一点都不矫揉造作,还贴心地早起为大家准备食物,让观众路人转粉,死忠相随。

  就是这么两个性格直爽的妹子,竟然传出不和。有消息称,东北妹子郑爽由于不爽台湾妹子陈意涵“发嗲”,两人旅途中关系一度变得紧张。从活动当天播放的“枕头大战”片花看到,郑爽与陈意涵的对战激烈,毫不手软,双方还都有各自的蓝颜井柏然与杨洋护驾。当杨洋偕同陈意涵用枕头追击郑爽时,井柏然一冲而上为郑爽报仇,“你干嘛打她!”边叫边追着杨洋还击。

  当记者向郑爽求证网上曝光的不和传闻时,她表示:“很难找到和自己性格像的人,在这个团队中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个性,这也是我喜欢的,同时也是对我考验最大的,如何处理人际关系是我在这个节目里学到的,希望大家可以把注意力放到节目上,就会知道我们到底是怎么样的,这样更有说服力。”郑爽坦言,节目中陈意涵与杨洋常常玩到一起,而自己与井柏然更熟稔,“我们俩拍戏的时候还没那么熟,这次一见面就特别自来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