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张杰被范冰冰催生真是太调皮了【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4 03:28:40

  原文标题:张杰被范冰冰催生真是太调皮了【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张杰被范冰冰催生:今日,张杰在北京启动“我想”音乐计划,同时宣布个人厂牌“行星文化”正式成立。当天的VCR中,范冰冰调皮催生张杰,采访时,他就此回应称,“一直有准备,顺其自然”。

张杰被范冰冰催生

  如今已经出道12年的张杰,登台后回忆起一路走来的经历,“感谢一路上遇到的好朋友、老师们、长辈们,他们给我更多的信心,让我知道我的音乐还有很多可能性,对自己充满希望和期待”。此次决定成立个人厂牌,也让他感慨颇多,“一直以来我都希望专心把音乐做好,我做事比较简单,希望给大家很多不同的东西。我没有想很远,但是任何事情都要有开始,所以近几年与新的音乐人和团队合作,也想通过这个决定来分享我的变化”。

  此外,张杰也宣布新专辑将与福茂唱片合作。随后他演唱了全新单曲《我想》。据悉,这首歌于25日正式发行,截至今日活动开始时,实际销量已达到6820036张。

  分享新歌的创作感受时,张杰鼓励当下年轻人找到爱情后要坚持下去,“说实话,爱情里都会遇到挫折,既然相爱,就不要因为脑袋想太多而放弃。现实会给大家阻碍,但不要担心,要坚持爱下去”。说罢,他还自曝会抱着爱妻谢娜听这首歌。

  在明星好友的祝福VCR中,TFBOYS、黄晓明、刘昊然、苏有朋、李晨、井柏然、李维嘉等纷纷出镜,其中,孙红雷笑称自己是谢娜闺蜜,范冰冰更调皮说道:“我想,娜娜是不是要给张杰生宝宝了呢?”引发现场粉丝尖叫。采访中,张杰就此进行回应,“生孩子一直都有准备,顺其自然,谢谢大家关心”。

  据悉,张杰今年的巡回演唱会将于7月16日在北京启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