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小燕子”李晟:被父母催生 还没做好准备(图)

来源: 中新网 2016-01-13 09:48:48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小燕子”李晟:被父母催生 还没做好准备(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小燕子”李晟:被父母催生还没做好准备(图)

  当代都市喜剧《新婚公寓》1月11日接档《他来了,请闭眼》,在东方卫视周播栏目剧场首播。作为李佳航、李晟以夫妻档身份合作的首部电视剧,《新婚公寓》首播当晚收视全国第一,成绩亮眼。昨天,主演李佳航李晟夫妇接受了本报记者采访。采访过程中,二人直呼“老公”“老婆”,现场秀幸福、秀恩爱,甜蜜日常羡煞旁人。

  夫妻首次合作成绩亮眼

  《新婚公寓》是“小燕子”李晟、“尔康”李佳航自2014年5月公布恋情后,首次合作。其实这一年多来,不断有剧组向两人伸来橄榄枝,但他们都婉拒了。李佳航说,《新婚公寓》是两人一拍即合想要合作的剧,“看了剧本后,觉得太合适了,就是我们目前的生活状态。我就跟晟说,老婆,你一定要来演。”

  据了解,《新婚公寓》是高收视美剧《Mad About You》的中国版,原版曾获得12项艾美奖和4项金球奖,讲述了毒舌电视台编导谢晓骏(李佳航饰)与强势公关经理吴越(李晟饰)这对初入婚姻围城的小夫妻,在柴米油盐的折腾下温馨的笑闹日常故事。

  《新婚公寓》首播当晚以34城收视0.913,同时段排名第一。对于首播第一的好成绩,李佳航很有信心地表示:“这才是刚开始,这个戏的闪光点还在后面。”

  采访现场公然秀恩爱甜蜜爆表

  戏里温馨甜蜜,在戏外接受记者采访时,两人也公然秀起恩爱。评价起老婆李晟,李佳航表示,既有女汉子的担当,又有小女人的特质,“我老婆是我的骄傲,人美人好又善良”。被记者怀疑是怕老婆才出此言时,李佳航说自己就是喜欢真心实意尽最大努力对李晟好。“我老婆总说我实诚,可能就是这种相对质朴的东西打动了她吧。”李佳航说。

  采访过程中,两人还大方直呼“老公”“老婆”,秀幸福、秀恩爱,甜蜜日常羡煞旁人,更有现场记者直呼“受到了一万点伤害。”

  被父母催生还没做好准备

  《新婚公寓》第二集,李佳航和李晟饰演的角色经历了被岳父母催生的戏码。在采访中,李佳航也向记者讨教,“可以跟我安利一下备孕的知识吗,我先学起来。”记者猜测,是否夫妇俩已经把“造人”计划提上日程?李晟透露,生活中被自己的妈妈经常催生,隔三差五各种明示暗示,各种旁敲侧击。”“

  李晟表示,领证后她也一直在想这个问题,“要宝宝这个问题真的是随缘的。有些人拼命备孕也怀不上,可能不知道什么时候就怀上了。”但是,李晟也面临着剧中吴越同样的问题,“比如剧中提到的,新婚夫妻刚刚组建家庭,又要兼顾事业和孩子。有些女性生了孩子放弃事业回归家庭,可能会变得有很多怨气。我不想在自己没做好百分百准备的情况下,让自己以后有怨气。”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