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武大校花吴倩出浴照曝光【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3 06:00:24

  原文标题:武大校花吴倩出浴照曝光【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武大校花与鹿晗拍广告:提起吴倩,可能依然有很多人对这个名字感到陌生。但顶着“武大校花”名头出道的她在微博上已经有200万粉丝,每条微博也有上千的转评。在拍摄这部人气电影之前,吴倩才刚刚和人气偶像鹿晗合作了某手机品牌的广告MV拍摄。这个出生在1992年的小花旦到底有什么特别的才华得到众多的广告商和片商的垂青呢?在这个锥子脸、欧式双眼皮、细腰大胸遍地的娱乐圈里,吴倩的苹果脸和少女气质反而成为一种让人觉得有亲和力的稀缺款。

武大校花与鹿晗拍广告

  2014年,吴倩出演了电视剧《鹿鼎记》中的小郡主沐剑屏。天然萌的表现让她率先赢得了一票粉丝。视频网站中每当有她的出现,总能出现一片可爱的弹幕。

  2015年,在电视剧《何以笙箫默》里面,吴倩饰演的小默笙让人找到不少校园初恋的感觉。不需要太多的演技,一张足够清澈的脸就足够了。

  被称为武大校花的黄灿灿,自走红后就一直饱受非议,有网友称黄灿灿的校花身份是自封的,照片也都是PS的,其实本人还真不怎么样。而因饰演电视剧《何以笙箫默》中小赵默生一角而走红的吴倩,也被称为武大校花,因此关于谁才是武大校花之称从未消停,而每次黄灿灿上热搜也是连带着吴倩,这也引来了一些粉丝的互撕。

  两大校花被比较也引来了一些网友的吐槽 :“真的是神烦每次上了热搜就是踩灿灿捧吴倩,老是比较来比较去的,有什么意思嘛。”但还是爆料称黄灿灿与吴倩每次都同时上热搜。

  武大校花有点多:

  不少网友有点晕:武大到底有多少校花?近年走红的就有4位武大校花:2014年毕业的“小默笙”@吴倩mine4ever、大四女神火山哥@黄灿灿acan、文艺女神@李莎旻子Leo、混血校花@王維琳Aileena。建议以后武大的校花应该按届对外发布,这是03年武大校花。04年武大校花。酱紫才对好么

  网友abc:也是醉,校花这词也太廉价了吧?武大到底还有多少个校花?能别一天到晚炒这些有的没的安安心心搞学术不行吗?你是个大学,不是个造星工厂好吗?本地人看不下去了!

  网友hml001:看了个新闻,武大校花见威廉王子前突击学习英国礼仪。在中国的地盘上接待外国人干嘛要用他们的礼仪啊?特么的应该是他们用中式礼仪才对吧?

  吴倩:2012年她凭借这张清纯照在网络上爆红,清秀的面庞,娇小的身材,说起话来却爽朗大方,这个地道的武汉姑娘,有武大“萝莉”、“校花”之称。2014年,在新版《鹿鼎记》中饰演女主角之一的沐剑屏小郡主,调皮可爱的形象让观众对她是万分喜爱。

  黄灿灿:1995年2月28日出生,就读于武汉大学艺术系影视表演专业,2013年因参选“星耀女神”的评选活动而走红。2014年由于个人清纯照频繁曝光网络,被网友称为“武大女神”,拥有天使面孔、魔鬼身材。

  王维琳:王维琳是一名台湾姑娘,具有四分之一的荷兰血统,不仅长相清丽脱俗,还能歌善舞,毕业于武汉大学城市设计学院。王维琳曾获得2013武汉大学十佳模特,被封为武汉大学的女神校花。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