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中国好歌曲》于文文获关注 曾与周杰伦拍广告

来源: 中新网 2016-02-03 16:21:55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中国好歌曲》于文文获关注 曾与周杰伦拍广告--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中国好歌曲》于文文获关注曾与周杰伦拍广告

  中新网2月3日电 《中国好歌曲》自第一季播出以来就备受关注,在第三季最新一期节目中,于文文不仅颜值高,且唱功也十分不错。

  最新一期节目中,于文文凭借精致五官和火辣身材,以及优秀的唱功获得关注。海泉不吝赞美之辞,“不夸张地说,你绝对是我见过弹电吉他弹得还不错里面,颜值最高的”。范晓萱也表示,“你这么姣好的外表,其实有很多的路可以走,可是你选择一把电吉他,好像在对生命做一些实验,我觉得很有趣”。就连刘欢也力挺道:“希望有力道的美女的音乐,被更多人听到。”

  此外,于文文还与周杰伦有过接触,其签约的巨室音乐,是承办过周杰伦内地活动的经纪公司,两人还曾一起拍摄过广告。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