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江若琳阿牛两人认识两天就订婚?【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3 01:18:21

  原文标题:江若琳阿牛两人认识两天就订婚?【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江若琳阿牛:4月21日,江若琳与阿牛(陈庆祥)双双出席电影《结婚那件事》在新加坡举行的发布会。现场两位主角笑说这次发布会就像是他们向传媒宣布他俩的订婚消息一样,因此吸引了众多马来西亚以及新加坡两地记者采访。发布会开始时江若琳和阿牛双双进场,江若琳笑称跟阿牛认识只有短短两天就要订婚,相比大S与汪小菲定下婚期还快了好多时间,夺下名副其实的“闪婚”桂冠。而充当准新郎哥的阿牛因为害羞,在自我介绍时只说了一句:“大家好,她(江若琳)是我老婆,我好开心,多谢!”引来全场爆笑。

江若琳阿牛

  发布会前晚江若琳已抵达新加坡为电影造型试装,这次江若琳要饰演一位从香港移居新加坡的千金小姐,为了过幸福的生活毅然向男友求婚。在试妆现场江若琳已然被工作人员称为“牛嫂”。对于第一次跟阿牛合作的感觉,江若琳表示又惊又喜:“第一次和阿牛合作真的好开心,他给人的感觉好亲切好随和,但这次拍摄我好怕我会狂NG,因为他扮演的角色真的好好笑。”阿牛在试造型的时候第一次见江若琳本人,觉得她好漂亮,更是被工作人员发现他因见到江若琳而脸红,还被笑是一位怕老婆的人。

  这次电影《结婚那件事》中更会有双料影后惠英红的参与演出,她将会在戏中饰演江若琳的妈妈,而这对“母女”不约而同地穿上黑色礼服出席活动,让江若琳大呼开心:“今次有机会跟红姐合作真是觉得好荣幸,因为我会跟她有不少对手戏,可以有机会偷师一下,向她请教一下拍戏的心得,相信对我演戏方面一定获益良多。”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