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向太为什么炮轰周星驰原因揭秘【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3 00:52:33

  原文标题:向太为什么炮轰周星驰原因揭秘【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向太为什么炮轰周星驰:香港影视大亨向华强太太陈岚(向太)与周星驰向来水火不容,过去她因一篇网络文章《为什么这么多人黑周星驰?》影射向华强有黑道背景被惹火,连日在微博炮轰周星驰。今向太又开炮,曝周星驰欠钱不还,还呛星粉没能耐帮忙。3月16日凌晨向太再次向周星驰喊话:“请你别再扮演可怜兮兮,博人同情的,是个男人就出来对质呗!”

向太为什么炮轰周星驰

  大家都知道,这不是向太第一次炮轰周星驰了,从曾爆料他与莫文蔚热恋开始,向太似乎就开了星爷的炮轰史。除了今天,向太说周星驰欠钱不换之外,曾经炮轰周星驰抹黑向华强、哭穷骗同情、逼张柏芝剃光头等等罪状,下面咱们就来回顾一下向太炮轰周星驰华丽丽的时间轴。

  2014年9月 向太炮轰周星驰文章抹黑向华强

  网上流传了一篇名为《为什么这么多人黑周星驰?》的文章,除了详细叙述周星驰童年生活,再写到他的演艺事业与爱情遭遇,更代澄清多年来他与圈中人的恩怨误解;不过,内文涉及指曾和他合作无间的向华强有黑道背景,令他申请移民加拿大遭拒绝,令向太陈岚十分生气,公开炮轰周星驰。向太接受访问时余怒未消,她说:“我不怕和他反面,我要揭露他的真面目。”指责周星驰:“这篇网上文章实在太伤害我丈夫,所以不得不出来维护他。这篇文章有如个人自传,有些童年往事媒体都未必有,一个粉丝会有这么多资料吗?我忍了很多年才爆发出来,所讲都是事实,有根有据,更不怕与对方反面,反正他没把我当朋友,更要将真面目揭露。”

  文章中有讲到周星驰因为公司老板向华强的黑道背景,让他在1993年至1996年申请移民加拿大时被拒绝。陈岚对此表示,丈夫在1997年可以做到上市公司主席,就可以证明他跟黑道无关,“如果他是黑道,香港政府早就抓他啦!内地最不容许黑社会!这种常识连普通网友都知道!”她又说:“整个电影圈很少人没帮我们拍过戏,100个移民去加拿大都成功,就周星驰是那第101个,那这个就是他的问题!”

  后来向太透露《为什么这么多人黑周星驰?》在文章出现之后,周星驰曾主动找过他们夫妻,“他找个中间人打电话给我,说要跟我们讲电话道歉。”但她还对周星驰喊话说:“如果这篇文章真的不关他的事,他就站出来澄清!”

  2014年10月 向太暗示蓝洁瑛被周星驰欺负

  向太曾经转发一条长微博,内容披露香港女星蓝洁瑛(蓝姑)被“唐老鸭”欺负伤害:“二十年了,最美的蓝姑成了街头流浪的疯婆子,靠乞讨为生,受尽了人世间最极致的屈辱。 二十年了,那个恶棍名利双收,享受了人世间最奢侈的荣誉。只能称他为唐老鸭,一个在公众视线里的唐老鸭。”

  文章中没有指明“唐老鸭”姓名,但因此前有传言称与周星驰在《大话西游》中有合作的蓝洁瑛曾去过周星驰家等暧昧消息,文章发出后,有周星驰粉丝留下犀利的批评。对此,向太随后转发文章并说道:“本来此文大家一起猜测是谁?但是周黑粉为什么要替主人对号入座呢?一直骂,奇怪了?你们主人做过的事从来都不敢认,你们帮他认了?”

  2015年11月 向太:周星驰根本就是个混蛋!

  11月25日,向太做客某访谈栏目,说到与张柏芝、周星驰的陈年旧事,又忍不住几次哽咽落泪。而对于骂她的声音,她毫不畏惧,直接骂回去。“周星驰根本就是个混蛋。”向太说,她知道周星驰最后的一个女朋友现在还在找他,“人家跟了他七八年,帮他挣了不少钱,他一毛也不给人家。其实大家都知道为什么他跟这么多人翻脸。”

  2016年2月 向太炮轰《美人鱼》票房太假

  《美人鱼》上映之后,导演王晶发微博向周星驰道喜,恭贺《美人鱼》票房破20亿,这一举动被广泛热议,疑似打破二人多年的不和传言。众人纷纷捧场的同时,向太毫不避讳地评论道,“王导你也太假了吧?明知票房假到离谱。好吧,祝冲出亚洲冲出宇宙至尽头!50亿破阿凡达纪录吧!不过我大牙会全部掉光了。”

  2016年3月 向太发长文炮轰周星驰:是个男人就出来对质

  3月份,向太在微博爆料星爷欠钱,直指对方积欠港币824万元(约人民币692万元)债务,引起网友哗然。3月16日凌晨向太再次向周星驰喊话:“请你别再扮演可怜兮兮,博人同情的,是个男人就出来对质呗!”向太16日凌晨在微博上发长文:“我不会告你欠钱不还,(虽然我有证据200万支票我开出来你拿去付车钱)另外红酒我的佣人做了三十年现还在我家做,活生生的两个人证。”并向周星驰喊话:“请别再做缩头乌龟,是个男人就出来对质呗!”此外,长文还历数了周星驰哭穷骗同情、逼张柏芝剃光头、对女友无情等几大罪状。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