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周星驰打包剩菜 揭秘向太为什么多次炮轰星爷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29 13:39:55

  近日,周星驰深夜打包剩菜回家被拍,照片中,周星驰身着灰色运动装,手里提着一袋打包的剩菜。今年,周星驰凭着《美人鱼》再战银幕,却被向太多次炮轰,为什么呢?两人到底有何恩怨?一起来看看吧!

7.jpg

  周星驰打包剩菜 揭秘向太为什么多次炮轰星爷

  3月26日晚,周星驰被媒体拍到现身香港某意大利餐厅,吃完还打包剩菜。照片中,周星驰身穿灰色运动装,头戴棒球帽,衣服帽子也戴在头上,黑框眼镜,全副武装走在大街上,手上还提着打包的剩菜,十分的节俭!

  对此,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怒赞,称:“好接地气儿的无敌星星。”“支持星爷,不浪费好样哒!”“星爷裹得这么严实还是被发现了,果然藏不住的气场!”

  据悉,周星驰一向都很节俭,他同一件运动服反复穿,深居简出的他,大多数时间都骑自行车出门,也曾被拍到乘坐“打折的士”。周星驰的妈妈表示:“我看他经常都穿着那几件运动装,他一直都不是一个讲求享受的人,只喜欢吃我做的饭。”

8.jpg

  周星驰打包剩菜 揭秘向太为什么多次炮轰星爷

  90年代周星驰出演多套由向氏投资的电影,包括《赌侠》系列、《逃学威龙》系列、《整蛊专家》、《鹿鼎记》、《武状元苏乞儿》、《唐伯虎点秋香》、《九品芝麻官之白面包青天》、《国产凌凌漆》、《百变星君》、《大内密探零零发》,差不多每部电影票房均逾三千万。而当时第一部与向氏合作的电影就是《赌侠》,当时该片的票房逾四千万,至第二部合作的《逃学威龙》票房更高达逾四千三百万港元,也是第二次大破香港电影史票房纪录,这时周星驰的票房号召力与成龙、周润发并驾齐驱,三人更被喻为“双周一成”,当时周星驰也是继《赌圣》后第二次凭《逃学威龙》提名香港金像奖“最佳男主角”,他也开始被媒体公开称为“星爷”,“喜剧笑匠”的地位更是无可取代。另一方面,向华强也有参与电影演出,包括《赌侠》等系列,他在电影中饰演“龙五”的角色令人印象深刻,与周星驰也不乏对手戏,当时外界看来两人关系不错。

  直至1995年周星驰申请移民加拿大,但因曾与向华强合作,被指曾效力三合会操控的电影公司,法官认为由向氏家族所主持的永盛电影公司及三和电影制作所控制,而向氏家族在香港黑社会组织“新义安”中扮演关键角色,因此怀疑周星驰是黑社会成员。之后向华强向法院上诉并澄清自己不是黑社会,但周星驰最后还是被加拿大拒签,双方矛盾或因此而起。周星驰1996年创立了“星辉海外有限公司”,自此开始独立发展电影之路,并与向氏再无来往。面对近日向太的指控,周星驰至今一直未有回应,对于当中的是是非非,相信大家只要对他们的往事作出一个快速回顾,想想周星驰的人物性格,不难下定论,就引用刘德华最近就事件作出回应的一句:“相信每人心中都有一把尺,你自己去量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