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周子瑜签名课桌再次引争议 有校友愿自费换新桌【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2 06:00:21

  原文标题:周子瑜签名课桌再次引争议 有校友愿自费换新桌【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1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报道,周子瑜19日返台参加初中自学检定考,当时她应家长请求,在善化小学的课桌上留下签名,却被网友认为这有破坏公物之嫌,也有人要求清除否则就销毁,但由于学生和当地人士想要留下课桌,一名校友表示愿意自掏腰包购买新的课桌替换,希望平息风波。

  周子瑜签名的课桌被校方公开展示,吸引许多人围观,却也被指责渲染过头,会带给小朋友不良影响及观念,强烈要求清除签名,否则就销毁。

  善化小学一名校友决定出钱重买一套新的课桌椅,用来替换子瑜签名课桌当作学校公物,但该校校长邱明崇则强调,周子瑜当天签名的桌子本来的用途并不是供学生使用,没有让学生权益受损,希望不要刻意放大事件。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