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吴宗宪出卖女儿Sandy咬唇照 大眼直发竟撞脸周子瑜!

来源: 凤凰网 2016-03-21 09:03:38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吴宗宪出卖女儿Sandy咬唇照 大眼直发竟撞脸周子瑜!--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吴宗宪晒女儿照片撞脸周子瑜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吴宗宪疼爱家人众所皆知,对同样身处演艺圈的女儿吴姗儒(Sandy)更是备受呵护。日前周子瑜回台考试,同样是台南出身的宪哥直夸“台南出美女”,还笑说对方跟自己初恋长得“一模一样”,但似乎不只前女友,连女儿吴姗儒直发的模样都意外撞脸周子瑜!

吴宗宪出卖女儿吴姗儒在家素颜被吓到

  吴宗宪和周子瑜同样是台南出身,他接受采访时不但夸自己家乡都出美女,还强调自己的初恋就跟周子瑜长得“一模一样”,回想起来就心花怒放,不过似乎不只前女友长得像,他21日在网上放了张和女儿吴姗儒的合照,吴姗儒穿着黑色无袖背心,一头咖啡色长直发加上又大又圆的电眼,竟和子瑜相似度高达99%,他也搞笑用谐音留言说:“小鱼回来了!”

吴宗宪

  另外,吴宗宪被问及吴姗儒和周子瑜谁比较漂亮时,他搬出儿歌《大象》歌词回应,“妈妈说鼻子长才是漂亮。”意指再怎么样还是自己家的女儿漂亮,不过他也强调,女儿的脸就是上相,但在家看到女儿“本人”的素颜就会被吓到,因此得出结论:“化妆的话,女儿比较漂亮,如果素颜的话,是周子瑜比较漂亮。”

  事实上,周子瑜初二就到韩国受训,没有完成中学学业,让她的妈妈相当担心,此次回台也是为了进行考试,好让她回到韩国能和当地高中接轨;对此,吴宗宪也提出看法,他认为小孩“行万里路,胜过读万卷书”,加上周子瑜会跳舞又会讲韩语,一技在身其实无须为学历烦恼、担心。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