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俞飞鸿个人资料曝光系富二代 传老公窦文涛与多女有染

来源: 搜狐娱乐 2016-05-12 15:47:04

  导读:近日,因《小丈夫》的热播,人到中年的俞飞鸿再次爆红,个人资料遭到网友怒扒,家庭背景曝光。据了解,俞飞鸿系富二代,爸爸从事地产业,家境殷实。不过,俞飞鸿虽然事业有成,但其感情却颇多不顺,有传闻称,其老公窦文涛与多女纠缠不清。

b4b004d7c42d6e90ddc5d64fe507cca5.jpg

  俞飞鸿个人资料曝光系富二代 传老公窦文涛与多女纠缠不清

  实际上表面憨厚的窦文涛绯闻并不少,据说他的“花心”是出了名的,而且是他最大的“爱好”。

  1989年,窦文涛大学毕业后分配到广东人民广播电台工作,有传他是为了大学时的女友施某而“南下”的。由于施某的家人对窦文涛的印象不好,这段纯洁的感情最后以分手告终。

  一、窦文涛与王菲,2002年6月,窦文涛在新加坡被媒体拍到与王菲约会,传出了绯闻。有记者就此曾采访窦文涛,一向能言善辩的窦文涛几乎无言以对,只是说这个问题应该去问王菲。

  二、窦文涛、俞飞鸿2006年6月,著名造型师李东田的北京新店开业。窦文涛、俞飞鸿作为嘉宾一起前往捧场,二人当晚一直形影不离,貌似一对恋人。

  三、邹倚天有业内人士称,窦文涛与“锵锵三人行”的主编邹倚天关系暧昧,邹倚天早年因主演电影《红衣少女》而成名,去年已离开了凤凰卫视,目前在一家网站担任CEO。

  四、汽车里激吻,吻出三位女子窦文涛与一位妙龄少女在汽车里上演了一幕劲爆的激情场面,其中更不乏活色生香的场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