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俞飞鸿个人资料曝光系富二代 传老公窦文涛与多女有染

来源: 搜狐娱乐 2016-05-12 15:47:04

  导读:近日,因《小丈夫》的热播,人到中年的俞飞鸿再次爆红,个人资料遭到网友怒扒,家庭背景曝光。据了解,俞飞鸿系富二代,爸爸从事地产业,家境殷实。不过,俞飞鸿虽然事业有成,但其感情却颇多不顺,有传闻称,其老公窦文涛与多女纠缠不清。

6f8fac2720f5a5207aa9156e16534b55.jpg

俞飞鸿个人资料曝光系富二代 传老公窦文涛与多女纠缠不清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 俞飞鸿,父亲毕业于清华大学、妈妈毕业于浙江化工学院,从小的家庭条件优越,她的爸爸在浙江的土地学会任高层,在杭州的地产业也是相当知名的。但家里 没有一丁点文艺气息。可打儿时起,与此有关的任何机会,俞飞鸿都没有漏过。1977年,6岁的俞飞鸿被挑去学舞蹈,1979年(8岁)第一次出演电影 《竹》。

  1987年,16岁的俞飞鸿在《凶手与懦夫》中出演女主角,大三去好莱坞出演电影《喜福会》,1993年大学毕业留校任教。一切都太顺利了!但她觉得 自己太年轻,需要锻炼,“我没有经验缺少生活,能教给学生的,只有老师教给我的那些,最多是做传话筒。加上想学英语,就去了美国留学。”深造于美国加州大 学分校(1994年赴美读书,后定居洛杉矶;1997年回北京)。

  俞飞鸿可谓是个天生的美人胚子。8岁触电,18岁进北京电影学院,大三便出演了王颖代表作《喜福会》。在呕心沥血十二年导演处女作《爱有来生》公映以后却遭遇票房却一败涂地,之后俞飞鸿低调地“潜伏”。俞飞鸿唯一一次传出绯闻是和窦文涛。不过,当时面对飞玩,俞飞鸿表示自己并没有“秘密结婚”。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