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田亮老婆个人资料背景惊人 一对儿女近照曝光颜值爆表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0 11:25:35

  导读:田亮参加完《爸爸去哪儿》后,田亮女儿因为长相甜美,性格乖巧,受到广大网友的喜爱。后来,田亮微博上晒出儿子的近照,颜值爆表,一家人基因很强大。而田亮老婆叶一茜的个人资料也被扒出,背景强大。

2345截图20160420112329.jpg2345截图20160420112329.jpg

田亮老婆个人资料背景惊人 一对儿女近照曝光颜值爆表

    田亮叶一茜夫妻参加了《为她而战》节目。一时间大家对叶一茜家庭背景表示好奇,叶一茜个人资料也被扒。据悉,叶一茜家庭背景优越,系官二代。叶一茜与田亮堪称圈内土豪,在多地拥有数十套房产。

    老公田亮目前在北京大兴亦庄和昌平均有独栋别墅,在朝阳区也拥有商铺,西安还有5套房产和别墅,同时在重庆也拥有2套别墅。叶一茜早前在受访时曾表示田亮酷爱投资房产,没事时候就开车去转各个楼盘,朋友们买房也都会咨询田亮的意见。网友不无感叹,叶一茜才是和土豪做了朋友。

    田亮晒出和儿子一起玩平板电脑的场景。田亮想玩游戏,儿子却想追剧,两人互相争抢十分逗趣。儿子正面出镜,网友们纷纷留言感慨道:“一模一样啊……基因太强大了”“欺负我王子,话说我Cindy公主呢。”“简直了,一毛一样。”“真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没有森蝶,差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