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田亮老婆个人资料背景惊人 一对儿女近照曝光颜值爆表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0 11:25:35

  导读:田亮参加完《爸爸去哪儿》后,田亮女儿因为长相甜美,性格乖巧,受到广大网友的喜爱。后来,田亮微博上晒出儿子的近照,颜值爆表,一家人基因很强大。而田亮老婆叶一茜的个人资料也被扒出,背景强大。

2345截图20160420112258.jpg

田亮老婆个人资料背景惊人 一对儿女近照曝光颜值爆表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 叶一茜,出生于1984年9月3日,福建人,歌手、演员、主持人,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03高职学院表演系专业。2005年参加湖南卫视主办的超级女声,获得全国第七名。2006年,发行个人首张专辑《爱情十二元素》;同年参演个人首部电视剧《神雕侠侣》,饰演西山一窟鬼。2010年,参演个人首部电影《绑架冰激凌》,饰演娜娜。 2011年,加入云南卫视,主持《音乐集结号》栏目。2013年,荣获第四届女性传媒大奖“年度家庭榜样”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