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周冬雨余文乐上演“大叔萝莉恋” 小女友周冬雨个人资料

来源: 妆点网 2016-03-21 17:02:15

  3月20日,在江苏卫视播出的恋爱真人秀节目中,81年的余文乐和92年的周冬雨组成了一对“大叔萝莉”CP,初次见面的他们略感尴尬,不知在接下来的节目中两人会擦出怎么样的火花呢?

360截图20160321170106937.jpg

周冬雨《奔爱》

    2014年,3月23日,周冬雨接拍她个人的首部电视剧《玻璃鞋》(又名:《美丽一生》、《遇见爱情的利先生》)正式开机拍摄,该剧由《命中注定我爱你》导演陈铭章导演,《回家的诱惑》陈晓冰编剧,周冬雨出演该剧女主角刘欣桐,男主角是陈晓。4月25日,由周冬雨主演的《同桌的你》电影中国内地公映,上映九天票房即破三亿。5月10日,周冬雨主演的电影《同桌的你》获得“第21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组委会大奖”,内地最终收获4.6亿票房周冬雨也成为首个主演单片票房过4亿的90后女星,并凭借该电影表演获得第15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年度最受瞩目女演员奖。同年7月成为欧珀莱涌泉润肌系列代言人。9月7日,周冬雨与宁浩导演携新作《心花路放》亮相多伦多国际电影节,周冬雨作为该届华语电影人军团中年龄最小的明星亮相该电影节红毯,也受到了广泛关注,并登上了美国综艺杂志《Variety》封面。9月,周冬雨接拍和孙红雷合作主演的电影《少年班》。12月,周冬雨与李准基跨国合作主演关锦鹏监制林育贤执导的爱情电影《西西里艳阳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