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魏晨个人资料曝光 揭成才道路疑为家人安排好

来源: 妆点网 2015-09-14 10:51:11

  魏晨是一个在温室中长大的小孩。读音乐学院、成为歌手仿佛就是家人为他安排好的道路,魏晨从07年的快男到为最受欢迎男歌手,再到即将开唱的2015年魏晨帽子戏法巡回演唱会让粉丝们尖叫!

QQ截图20150914104238.jpg

  魏晨(Vision Wei),1986年2月22日出生于甘肃省兰州市,中国流行男歌手,演员。2007年在快乐男声比赛获得季军出道。2009年出演首部励志偶像剧《一起来看流星雨》,剧中出演叶朔。并跨界影视圈。魏晨饰演的叶烁是个内敛、稳重、阳光、懂事的男生,也是一个电脑天才,叶烁的发型是锅盖头,修颜的齐刘海微微烫出斜纹理,看起来帅气减龄,韩范十足。

  在07年出道的时候魏晨并不是一个善于表达自己的人,选手们对他的评价也是“话不多,但性格特别好,很容易相处”。不过说到自己的性格,魏晨却用了一种自我检讨的语气:“唉,我就是太内向了一些。” 魏晨说话有着浓浓的学生味,自己的成长中虽然没有那么多的惊喜却也没有太多意外,一直以来都是波澜不惊,甚至太过于顺利和平淡了。就是这样一个经历简单的选手,将自己成长的关键一步定位在刚上大学。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