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亲爱的自己讲了什么 亲爱的自己剧情简介

来源: 公众号:zj20120855 2020-06-14 18:20:10

  最近大家对朱一龙与刘诗诗主演的亲爱的自己这部剧感兴趣了,那么你们知道亲爱的自己讲了什么吗?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 亲爱的自己剧情简介吧!这部剧一定会带给大家很多惊喜哦!

除了刘诗诗扮演的李思雨,朱一龙参演的陈一鸣是相处多年的恋人以外,李思雨的两个好朋友,阚清子扮演的张芝芝,也不同有自己的感情线。张芝芝的感情观是岁月静好的专注家庭挂,因为均不能心满意足。大家在经历了一番磨练后,都不同有了成长,不仅接受了现在的自己,也更热爱自己的生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