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王刚砸文物,被质疑赝品中有珍贵文物被误砸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9-16 01:17:1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王刚砸文物

  王刚砸文物

  近日,主持人王刚被指在鉴宝节目中砸碎了多件珍贵文物。节目组称鉴定过程严谨,每件文物经3-5位专家鉴定,不可能砸错。一位文物鉴定专家兼藏家称,自己1件被砸的元青花瓷器是真品,会去牛津大学做鉴定。着名收藏家姚政称砸掉的“赝品”中不少是真品且不乏珍品。

  “乱世买黄金,盛世兴收藏。”近年来,全民收藏的热度有增无减,但不少藏友浮躁、扭曲的收藏心态也给文物造假者提供了机会和市场,致使赝品大行其道。于是,全国各地的电视鉴宝类节目也就风生水起。

  应该说,我们需要鉴宝这种节目形式,为公众普及专业性收藏知识,纠正不健康的投机心理。不过,“王刚砸赝品”却是以浮躁对浮躁的文化暴力,从一个极端走向另一个极端。赝品泛滥、以假乱真固然可恶,但挥舞着“打假”的道德大棒,轻率判决一个艺术品死刑,同样是非理性之举。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